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重庆市鲁渝卫生健康协作区县乡镇卫生院院长培训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0

7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日照市举办2022年重庆市鲁渝卫生健康协作区县乡镇卫生院院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仪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申广主持仪式。

于景科向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对我校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重庆市乡镇卫生院院长培训班是鲁渝卫生健康协作的重要项目,学校高度重视,连续3年圆满完成培训工作。在前期的充分准备下,学校按照重庆市和山东省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合理安排高质量授课内容,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培训任务。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副处长侯莹,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对口支援办副主任代兵分别代表重庆市和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对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为办好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前期做了大量沟通协调、调研准备工作,聘请国内知名专家组成教学团队,授课内容兼具基层医院实践经验和时代前瞻性,同时安排在日照岚山区巨峰卫生中心、日照东港区秦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教学。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处、日照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员9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